close

說日前我跟爸媽出遊的時候, 目睹一起交通事故.

 

在台灣看到車禍其實是非常平常的事. 不平常的是引起車禍的兩個駕駛.  我們正在等紅燈的時候看到對向車道突然有兩輛車靠到路邊. 肇事的男車主首先下了車, 很心疼的查看自己的車門 (整個車門都被撞凹一大塊, 要換新恐怕要不少錢勒)

 

接著另一部車駕駛座的車門打開, 一只紫色尖頭高跟鞋很果斷的踏下車, 然後我們看到, 緊隨在高跟鞋之後, 一個身穿紫色套裝黑色襯衣的女生從車門後快速現身.  這個女生一頭長髮, 皮膚白皙, 瘦小的身型, 端得是一個時尚甜美的可人兒, 但是一站出來卻非常的氣勢如虹.  她狠狠的一甩頭, 指著肇事司機的鼻子, 又指向自己的車子, 一開口就是一陣叫罵.  雖然隔著玻璃我們沒辦法聽到她在說什麼, 但是她的肢體語言卻非常明顯的告訴我們, 她可不是好惹的.

 

我們一家三口在車上看得目瞪口呆, 那個女子罵了一陣, 突然開了自己的車門往裡面摸索, 我真擔心她不知道會不會撂一根球棒還是一把開山刀出來, 好在, 她抽出身來, 拿著一支手機.

 

我們大約是看戲看得太入神了, 連紅燈轉綠都不知道, 後面的車很生氣的按著喇叭, 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放棄我們的大結局.

 

我們開始很熱烈的討論剛才見到的事, 說實在的, 這麼兇這麼有膽的女人還真的很少見 (連我媽都承認, 能比我媽兇讓她俯首稱臣的, 這個女人不簡單). 撞了這種人的車真是倒了18輩子霉呵.

 

我們正討論的激烈, 收音機裡面突然傳出當紅的super junior 唱的 sorry sorry.  我突然想, 要是我在那種情況播這首歌, 不知道這個女生會有什麼反應呢?

 

或許會哭笑不得吧.

 

看來雖然我平常不喜歡偶像團體, 但是某些時候我耳中這些"娘到爆"的歌倒是挺能化解尷尬的呢.

 


很有效果的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misty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